close

Good bye,  充滿我人生中許多第一次的2007;

第一次升格當了姑姑;
第一次通過論文口試,
第一次到學校實習,天天都要六點半起床;
第一次瘋狂的三天兩夜環島;
第一次你牽起我的手;
第一次..........還有很多很多,

都是因為在2007,有你。

2008的第一刻,
我們一起為美麗的火花歡呼,
這也是我第一次,兩個人一起跨年。

和你一起,買杯咖啡,穿著你準備的大外套,
不管天氣有多麼寒冷,
我的心,一直都是暖暖的。

當我在2008的第一刻跌倒時,
雖然又糗又痛,但我很高興旁邊有你緊緊地拉著我。

謝謝你和我一起來到2008!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nu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