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微不足道也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對很多人來說,交往半年,
跟交往個兩三年、甚至是七八年比起來,
根本就微不足道。

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非凡的。

跟你從認識、牽手、擁抱,到決定要一起努力,
(我知道順序可能有點怪...)
中間經歷了許多波折,
一度還跟你開玩笑說至少要撐到我生日喔!
到現在,我們交往的時間已經可以用到"年"這個單位了,
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阿!

雖然今天我們還是沒有辦法一起過,
但是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那天牽起了我的手。
未來也要牽著我的手繼續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nu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