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

其實只是緊緊的抱著你

這樣就夠了



面對這幾天以來的低氣壓

昨晚我失眠了

反覆看著手機裡的簡訊

才發現手機買了已經滿一年

手機裡也裝了一年份的簡訊



一年前

你的簡訊寫著  希望我們可以攜手面對未來的一切困難

一年後

當初的困難已經不存在了

但似乎是另一種前途未卜的我們

有沒有一樣的勇氣  一起面對呢



也許有情緒化的時候

也許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也許有小任性的時候

也許有見不到面的時候

也許我努力的  你努力的  是同一個目標

就是希望能給對方最好的未來

卻忘了  現在的這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酷熱的天氣  繁忙的行程   不定的未來

磨損我許多精力   甚至是我們的感情

I am so sorry...



說好要互相扶持的

所以請你握緊我的手

我就有信心面對一切的困難



我想要的很簡單

只要你在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nu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