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很驕傲的這麼說嗎?

當你牽著我的手,
當你從背後抱我,
當你在迷宮吻我;

還有情人節、聖誕節,
我們沒有一起過,也沒有禮物跟鮮花,
但是有你因為擔心我而買的保健食品,
還有特地為我準備的保養品;

當我晚上想睡覺,
沒有辦法陪你多講一點話時,
你都讓我好好地睡,
不像我會因為你想睡覺就不高興;

帶我東南西北的跑,
只要我說想去,
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你身邊。

我清楚地感受到,這就是你對我的愛。
因為你的愛,所以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幸福的時光喔! 

也許以後我們還是會有不高興、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經過這些事情的磨練,
才能更清楚兩個人的心意,
更瞭解如何與對方相處。

謝謝你,
謝謝你愛我。
我也一樣那麼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nu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